2008-07-12 00:58:50* ( ﹐媛♥ =

媲媲貓佬媽 ﹐點點名 (!)



在說我 xDDD




 親 愛 聯 聯 想 _ ♥♥♥♥

{*:;*:最搞笑+°|||}』  〞 天才媛 xD
{*:;*:最弱智+°|||}』  〞 不是我
{*:;*:最白目+°|||}』  〞 不是我
{*:;*:最缺德+°|||}』  〞 不是我
{*:;*:最北七+°|||}』  〞 姬姬姊 xD
{*:;*:最可愛+°|||}』  〞 橙橙妞
{*:;*:最漂亮+°|||}』  〞 天才媛 xD
{*:;*:最正點+°|||}』  〞 天才媛 xD
{*:;*:最色胚+°|||}』  〞 笨蕩樂
{*:;*:最帥氣+°|||}』  〞 花佬公 -///-
{*:;*:最酷斃+°|||}』  〞 花佬公 -///-
{*:;*:最誠實+°|||}』  〞 天才媛 xD
{*:;*:最溫柔+°|||}』  〞 師姊 -///-
{*:;*:最體貼+°|||}』  〞 花佬公 -///-
{*:;*:最成熟+°|||}』  〞 哇嗯災 xD
{*:;*:最幼稚+°|||}』  〞 不是我就對了 -///-
{*:;*:最英俊+°|||}』  〞 花佬公 -///-
{*:;*:最瀟灑+°|||}』  〞 花佬公 -///-
{*:;*:最噁爛+°|||}』  〞 笨蕩樂 xD
{*:;*:最變態+°|||}』  〞 笨蕩樂
{*:;*:最悲觀+°|||}』  〞 我啦我啦
{*:;*:最樂觀+°|||}』  〞 我啦我啦
{*:;*:最可怕+°|||}』  〞 我啦我啦
{*:;*:最親切+°|||}』  〞 我啦我啦
{*:;*:最仁慈+°|||}』  〞 我啦我啦
{*:;*:最善良+°|||}』  〞 我啦我啦
{*:;*:最天真+°|||}』  〞 我啦我啦
{*:;*:最純潔+°|||}』  〞 我啦我啦
{*:;*:最黃色+°|||}』  〞 不是我 xD
{*:;*:最沒品+°|||}』  〞 不是我 xD
{*:;*:最甜美+°|||}』  〞 我啦我啦
{*:;*:最特別+°|||}』  〞 我啦我啦
{*:;*:最神奇+°|||}』  〞 我啦我啦
{*:;*:最勇敢+°|||}』  〞 我啦我啦
{*:;*:最懦弱+°|||}』  〞 不是我
{*:;*:最浪漫+°|||}』  〞 我啦我啦
{*:;*:最直率+°|||}』  〞 我啦我啦
{*:;*:最有型+°|||}』  〞 我啦我啦
{*:;*:最搞怪+°|||}』  〞 我啦我啦
{*:;*:最神秘+°|||}』  〞 我啦我啦
{*:;*:最海派+°|||}』  〞 我啦我啦
{*:;*:最詭異+°|||}』  〞 不是我
{*:;*:最單純+°|||}』  〞 我啦我啦
{*:;*:最冷酷+°|||}』  〞 不是我
{*:;*:最善變+°|||}』  〞 不是我
{*:;*:最無情+°|||}』  〞 不是我
{*:;*:最虛偽+°|||}』  〞 不是我
{*:;*:最風趣+°|||}』  〞 我啦我啦
{*:;*:最低調+°|||}』  〞 我啦我啦
{*:;*:愛生氣+°|||}』  〞 不是我
{*:;*:最愛笑+°|||}』  〞 我啦我啦
{*:;*:最娃音+°|||}』  〞 不是我
{*:;*:最Man音+°|||』 〞 不是我
{*:;*:最難懂+°|||}』  〞 不是我




最後 尼搭大名: 天才媛

誰傳給尼: 媲佬母

她是尼搭寶嗎?: 我佬母

尼覺得她怎樣: 水

尼愛她嗎?: 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