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0:04:48Verde

1+1=?

 

 

 

 

我的鼻音很重    所以我一直唱著游鴻明的歌

那也是因為陳奕迅的歌我唱不上去

我的聲音很有磁性   所以我一直對著螢幕自言自語

那也是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回我的話

結訓後的第三天   空虛的感覺沒有呈現

身上的小傷倒是遍佈全身

我沒有靈感修飾相簿裡的新照片

手指上的觸感卻讓我感到熱血沸騰

看了看我的最愛   那回應的網誌內容

平常一個酷似男生的女人  

透過文字來表達著五年之間的感情

是呀   T 總是扮演著男兒有淚不輕彈的角色

為的就是讓自己心愛女人能夠擁有一個厚實的肩膀

所以她離鄉背井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那也是因為她堅信只要身邊擁有一個最親的她就足夠了

縱使平常在生活裡遇到了多少的風風雨雨

她也是努力的把最完美的一面表現出來

再回過頭來看看自己 

我是人人口中的大好人

因為不管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  我總是微笑以對

而這樣的道理很簡單

畢竟看過了太多太多的事也讓我慢慢的學會了什麼叫冷眼看待

我常常說  我可以不生氣就不生氣

但一生氣起來  就連我家人也拿我沒辦法

且自從經歷過沒朋友之風波後

我發現   我根本不需要太過於的在意那些不可能出現在我生命裡的人

所以   這就是我讓人感到柔柔弱弱的感覺

也有人說  我疼伴的方式就像女朋友疼男朋友的感覺一樣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愛太大男人的女人

就像有些人   看起來就像隻猴子 

那又何苦硬要把自己搞得像猩猩一樣呢

順其自然就好了吧

文人就是文人   不需要拿著刀槍去衝鋒陷陣的

總歸一句話   做自己最實在

且一山還有一山高

很多事情不是遇不到

而真的只是   時候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