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7:39:19Verde

味道

 

 

 

 

 

點上一支煙   我該睡了

明天是我在職訓結業的日子

似乎有一點點的不捨

因為這輩子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當學生的生活

電腦一直催促著我該自動更新了

則  未來的生活  是我眼前最關心的焦點

突然間  一雙溫柔的手纏繞著我

那是在告訴我  街角的幸福在期盼著我

而我老大也不小了

也想允諾著家後會是什麼樣的

9月13日  Sunday

一個剛下完大雨的早晨   鳥鳴了

路口阿姨的鐵板麵   也想起了

很久沒有笑開懷的吃頓美味早餐

外加看著電視機裡的海棉寶寶

放眼望去  我的天空是藍色的

不吝嗇   給我一個擁抱 

我會在10號公路上   給你一個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