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1:42:57Verde

地下鐵

 

 

 

 

 

這兩天在課堂上昏昏欲睡

我想是王醫師想讓我多休息一點

mc來的第二天   完全沒有血塊  

提早的到來   讓我沒有心理準備

也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在msn上與人談話超過十分鐘了

這讓我感到意外

而戴佩妮的那個那個   牽動著我的心

我好像憶起了些什麼

有人說   我是一個一點都不像T的T

我說   不管像或不像   反正都是女生嘛

也有人說   我有一種很吸引人的氣質

我說   或許是因為我太隨性吧

然而有人問   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我答   因為我享受女人

然而有人問   那曾經有交過男朋友的你為什麼還是處女

我答   只為了守著一個承諾

每當   當有人對我有著很大的好奇和興趣時

我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表現出最直話直說的自己

而結果   往往    我還仍是個在別人眼裡的謎樣人物 

不過   當個謎樣的人物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畢竟   那代表我可能有某樣特質讓人感到心動吧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覺得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性存在

且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傳奇故事吧

21:34   我凌亂的打著網誌

MSN上的另一頭仍聊著這個年紀屬正常的話題

我笑了笑   收回雙手

收回個性   也收回我的酷

週末的地下鐵   搭上車   狂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