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02:24:57Verde

滿滿的

 

 

 

 

 

一點半了  我要吃藥睡覺了

睡覺前   還是想來首朗朗上口的歌曲

外面的雨   是反方向的鐘

我的情緒   則是心雨

登入MSN   我找不到可以說話的朋友

看著照片    那真的是一種心酸的過程

沒有在別人面前落淚的人   都不能算是沒有傷心故事的人

只是她選擇了在被傷害之後更是表現的自立自強了點

今天去全家   看著書報雜誌的欄位上有著橘子的新書

習慣性的看著背面的話語

我從不承認有她的存在  

卻也不否認有她的存在

大概的字面應該是這樣寫著

這令我的感觸有點深

雖然在這個時間點裡好像有些悲傷的情感點綴

但其實我的心情是難能可貴的罕見

所以我決定起身去倒杯溫開水乖乖的吃上睡前的那包藥

然後再放首我一句也不會唱的歌曲

默默的壓著還持續疼痛的隱性

我想   這個深夜我會很難入眠吧

突然間   我好想林大胖哦

因為他會在我靜如止水的時候講一堆很白爛的話逗我大笑

不然就是死命的跟我聊黃色笑話

一個看上去壯如牛的男生

在我的面前卻又表現的像小男生一樣

一個老愛幹幹叫的大男人

在我的眼前卻又總是聽我的使喚他甘之如飴

其實人真的都只是需要相處的時間而已

我想   這一趟職訓之旅

我是交到了一個可以讓我放心的把心交出去的好朋友

縱使他老愛在把妹的關鍵時刻要我替他準備一堆莫名其妙的利器

縱使他老愛死要面子的打腫臉充胖子

但看著他傳來的貼心簡訊

聽他私底下因為沒來學校所說的我想你

我知道   我可能遇見了第二個七年的朋友

一個比七年交情更值得把握和珍惜的朋友

我想   真的   人都是需要時間相處的

2點18分  

腸胃炎的威力仍舊和我僵持著

吃下那剋的住疼痛的中藥

我要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