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01:36:39Verde

慣性

 

 

 

 

 

隔了兩個月的今天

我又再次的踏入王醫師的店內

今天去看醫生不是為了之前的腰傷

而是因為本人我非常意外的得了腸胃炎

連續兩天的疼痛和拉肚子

換來的答案果真八九不離十的腸胃發了炎

自從上了職訓課程後

每天的三餐   我是正常進食

卻也不知為什麼   我猜   或許我的腸胃天生就不是鐵胃吧

而今天王醫師除了告訴我得了腸胃炎之外

還警告我要小心感冒  

看著他認真的把我的手脈  

加上這陣子職訓局裡鬧的人心惶惶的H1N1

還有本姑娘MC提早來的免役力降低風險

我想   我是真的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了

畢竟中午都會回家吃飯的我

還是要格外的小心   避免將病毒傳染給家裡的人

而這幾天快爆肝的我

睡眠時數似乎還是需要   有待加強

雖然這幾天的我心情平穩了許多

但在腦海裡想到某些讓我會介意的事

還是難勉的會感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難題

其實   現接段的我    只想要努力的做到每個人對我的期許

我也盡量的用和平的態度去維持我想珍惜的每個人

當從別人的口中說出  

如果以第三個人的角度看你   你根本就不是個好人

當從別人的口中聽見

我並不喜歡你現在對我的樣子   因為那真的令人討厭

縱使這是兩句很令我受傷的話

而我卻也只能自己關在房間裡說著這背後的故事

如果現在大家都回過頭來看待這幾年的時間

那是不是我也能說出更自私的話呢?

或許我只想說的是

我可能真的不是個好人

但至少我也不是個會玩弄別人情感的人

或許我只想說的是

我可能真的不再像以前那樣的有一股傻勁

那也是因為彼此的關係不再一如往前

很多事情真的也沒有誰對誰錯

而是我也是個有感覺的人

我也有感覺好和感覺不好的時候

我沒有辦法做到一再接受故事眼前的評論

也沒有辦法接受這評論背後 最令我感到心酸的真相是什麼

我只是很簡單的希望在這有所衝突的時間點裡

都能夠快點的把過去的陰影忘卻吧

曾經的傷痛   曾經的不珍惜

曾經的背叛   曾經的不忠誠

不管曾經的什麼都好

我只想靜靜的

一起離開那些紛擾的移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