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02:09:58Verde

反骨

 

 

 

 

 

第二個週休的假期結束了  外面飄起了毛毛細雨

明天又是匆忙的開始   我的網路又是斷了好幾次

播放機裡有幾百首的音樂   而我每天怎麼聽也都只是那幾首歌輪流隨機

其實這幾天我的心情有好多了   至少臉上的微笑是真心的

躺在床上  我在想   我究竟是怎麼了

為何這幾天的心情會這麼的反覆無常

或許還有很多的事情我沒有調適過來

也或許身邊的反差太大讓我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

所以我感到煩悶   感到沉重   也感到無助

有人說   我是個讓人猜不透也摸不著的人

我露出笑容點點頭   有可能哦

而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想了想這樣的一個問題

其實    我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從小的嬌生慣養   隱藏的還有那自以為還好的大小姐脾氣

肚子餓了就吵   想睡覺時倒頭就睡

不舒服時就要人伺候好好的   想幹嘛就一定要幹嘛

既不會做家事又常搞破壞   電器用品碰到我也就掛

愛笑的時候也不管時針走到哪   交朋友也總是朋友間的頭

感情上的設限太多    卻又無厘頭的憑感覺談

遇到我的人除了要為我做牛做馬   還要時時注意我的變化

其實    我可能真的是個難搞的人吧

縱使我老覺得自己有所進步   但相對的   難伺候的程度也是節節上昇

也難怪   不管當我的朋友或情人   總是會被練就一身的好功夫

不過說了那麼多   我想我的情緒是好多了

我猜   我是需要人陪我說說話

陪我逛逛街   陪我吃吃飯   陪我打打球

適時的摸摸我的頭   給我一個擁抱

雖然這樣講有點娘   但在骨子裡我終究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假如哪天我又開始反骨的時候

那我還是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能夠多多包容我這死小孩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