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03:11:33Verde

 

 

 

 

 

忙碌了一天   這個七夕情人節似乎過的不是很快樂

我猜我是心浮氣躁了   也猜我的臉色很差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但卻層層的影響了我的情緒

這幾天   不滿的事情有很多  

這陣子   適應不良的狀況也不少

最後  我選擇了在晚間的時刻  將滿肚的不開心宣洩出來

或許  我真的只是需要有個人陪我談心

或許  我就是必須要有個人來聽我囉嗦

然後就可以慢慢的把這陣子灰色的調色盤擱在一旁了

而這七夕情人節的夜晚  

我擠出一絲絲那貼心的笑臉

一支帶刺的玫瑰   是我過過這個節日的證據

雖然晚餐的火鍋   吃的並不是那麼的盡興

但面對連日來的壓力   這算是一場華麗的Play

什麼都別想了吧  

如果我的不穩定 意外的讓自己有了另外一個樣子

那也沒有關係吧

如果我的不快樂   瞬間讓自己化身為灰色的染劑

那也都只是暫時的

至少   我希望在自己的空間裡我就是我自己

至少   我希望在自己的世界裡我知道我自己

至少   我希望這一連串的不穩定

就這樣   適可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