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02:15:15Verde

SILENCE Assassination

 

 

 

 

 

夜深了   我看著 P.S.我愛你

感覺脖子以上的部位都不是我的

是緊繃的再加點沉重

最近兩天 人家說我散發出來的顏色是灰色的

我點了點頭

其實也沒什麼事情  只是快樂一時被偷走了

是壓力嗎?   還是什麼?    我想不通

所以我想看 P.S.我愛你

這張照片是Shan給我的

我覺得可愛的是屁屁就在我身上的千鳥格裡

不知道牠還記不記得牠娘是誰

也不知道牠是不是還是那個死樣子

天氣很熱   想必家裡的冷氣都是為牠而開吧

突然間我發現   我離開我的生活有段時日了

生活有了大改變   身邊的人也都不同了

以往那些會陪在我身邊的人   似乎也都漸漸的遠離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變化在我的身邊發生

但是   我只能無言以對

或許我不是變了   而是我選擇過著讓自己會快樂的生活罷了

想想   總是這樣子  

身邊真正知心的人又有多少

身邊真正懂我的人又有多少

我只知道每當我有了不同的變化   人都會散去的

而留下的   也只剩一份我會追溯的回憶而已

這個圈子果然是孤獨的

因為終究到最後     我還是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