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1:42:23Verde

唱給火星人的十首歌




 

 

 

 

還是會想起你,因為從來就沒忘記過你

只是我儘量,儘量不去想你

只因,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Domingo  星期天

我的無線網路動盪不安

橘子作品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

其中 我想認識你 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部份

那是一個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故事坐落在一間咖啡廳裡面

男孩是那間咖啡廳的服務生 

女孩是只坐同一個位置只做同一件事情的顧客

但其實他們在沒有交集的平行點上走到了交錯的交叉點過

我重複聽著失落沙洲

六月份的這個週末就這樣的結束了

想像隻身站在捷運機場的平臺

周圍的空氣變色了

左手方的址標寫著往低卡城市的方向

右手方的址標寫著往天空之城的方向

從上個月開始  我化身成游牧民族

隨著時空列車遷移著我的半壁蒙古包

我化著妝 攜帶的是我的勇氣和突破

而Mp4裡播放的還是同一首的學不會

雨過天晴了嗎?   我想靠岸了

當我從第一站開始我變不斷的殺死自己原有的腦細胞

Spinoza的資識告訴我

沒有些許的希望  就不會有恐懼

沒有些許的恐懼  就不會有希望

我想這是無懈可擊的

所以我買了張車票踏入前所未有的改變

我嚐試人生第一次的化妝 

也嚐試人生第一次的黑白畫映

或許  我被逼的不得不去改造自己

也或許  我只是不願被命運牽著鼻子走

於是我學會了怎麼去面對心底的灰色地帶

縱使我知道這會是一趟很辛苦的旅程

縱使我知道這會是人生最大的轉捩點

我想 這就是人性著越的潛在個性吧

當一切都不再如你所想的那樣

當一切都不是如你所遵循的那樣

又何不坊的放寬心去期待下一趟的旅行呢?

 

 

泡上第二杯205巷咖啡吧

再看寫給你的最後一封情書

然後勇敢的說出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