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8:57:19silence

所謂的藩籬


這禮拜給我的最大打擊....模擬考

心裡那一關有點難過

我努力不斷地說服自己

對學測產生了畏懼

指考更是難上加難

想哭卻哭不出來

無奈與難過在心理糾纏

有點可悲....

靠 這什麼鬼阿

我一定要更努力

堅持到底....



換了位子

只隔了個吳凱森

很久沒這麼靠近過

當旁邊人不在時

尷尬的氣氛似乎要跑出來

但沒多久鳥巢頭就出來搞笑

話說他跟許培宏的奇遇真多

有點可憐


林郁翰呀

你的鬼點子真多

訂個晚餐能讓你這麼high

想到他標高音跟我要錢就好笑

還有要個黑嘉麗

你的嗓門要把天花板衝破了啦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幸好當時他人在外面

唉...謝謝兩個字都說不出口

真沒勇氣

口口聲聲說要突破

基本的勇氣卻絲毫不增加

但我還蠻開心他標高音跟我要錢

雖然是在脅迫下說出來的

這是不是代表他也不想這麼尷尬

如果一個人完全不想在和對方有所接觸

再怎麼樣的脅迫也不會屈服

應該會擺著臭臉吧

只是我的猜測

不敢有太大期望

我只是不想留下遺憾

妳呀

所謂的藩籬比我高上好幾倍

別難過

颱風來的話應該會倒

.......對不起

不好笑...呵呵= =

2006-10-06 00:20:55

靠!什麼東西阿
我知道你們在後面很high
給我講清楚喔!!!!

Ruby 2006-10-05 21:17:30

沒錯它是個王八蛋
算了 人總是要看清現實的醜陋才會學乖
欸 你比我好很多了
至少他會飆高音
現在坐在他附近我都覺得他好有趣
今天測心理測驗的時候話說他的星座宮跟你的星座宮測出來是戀愛關係
被我跟郭峻嘉嗆到無地自容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