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1:18:41silence

有點累

這兩天終於把補習班弄好了

氣溫可以在高一點

風可以再大一點

想不透未來要怎麼在地球存活呢

下午跟美杰在劉毅待了三個多小時

它那的規矩真的很麻煩

深怕學生翹課

還要打卡上課

且要先照相有照片證明

拿了兩大袋贈書

重死了

手還在發抖勒

上課前寫了這次指考的題目

全用猜

只是一個禮拜沒碰到英文

單字有需要忘的一乾二淨嗎

作文也亂寫

時間根本不夠麻

之後解題

老師還蠻自high的

其實我很想睡

只是狂作筆記沒機會給我睡

撐了一下午

終於下課了

總算是過了充實的一天

下禮拜開始就有三天都要去補習班

我打算去附近的圖書館唸書

要不真的死定了

這次報的補習費

花了三萬多塊

跟爸拿錢拿的很心虛

他們最近忙到天昏暗地

一夜之間就沒了三萬多塊

爸還開玩笑說

"要好好唸喔!我還要多台幾台冷氣才能賺回來"

吼!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答應他們我會好好用功念書

希望我可以做到

雜色人 2006-07-11 15:05:44

唉 要是我媽可能是多賣幾袋血才賺的回來

加油啊 我還在放空中= =[心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