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8:55:35silence

純友誼

一直相信男女生之間有純友誼

所以跟大部分男生都很好

這幾天都有跟周公傳簡訊

雖然內容都是互相勉勵和吐槽

但感覺的到我們對彼此的關心不會變

這種感覺很好

真正的純友誼好像都事先有男女情份

之後才有可能變成真正的純友誼


這三天考試的前一晚

我都失眠

在床上滾來滾去

腦中不是掛念隔天的考試

反倒是在想我要怎麼跟韓業文作重大突破

就不信我主動改不了現在的尷尬

起碼從即時通開始

就算在學校見面會尷尬

但看不到面說出第一句話較有可能吧

死郭嘉聽了還嘲笑我

我就試給你看

但一定要先喝點酒來壯膽



還有卡特的事

剛留了悄悄話給他

自從事情過後他對我像陌生人一樣

我不喜歡這樣

雖然我知道他是怕會再想起心痛的事

但就因為這樣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對我太殘忍了吧

打算找一天跟他聊聊

我很擔心他



愛情總會讓人陷入迷網

什麼是單純的愛

已很難定義



那天晚上跟郭嘉講電話

結果被爸媽誤會是不是交男朋友

嘴裡的食物差點吐出來

然後就跟我講一堆

要交等唸完書再交

我爸更好笑

他說以後要選眼睛要放大點

要找個有錢的

可以幫你出吃飯錢 電影錢

.........

他想的真周到呢

我只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Ruby 2006-07-01 22:58:48

嗯 基本上男女間要有純友誼的話
我覺得時間必須為基礎
男女間的火花經由時間會熄的
然後一切只剩那毫無價值的義氣在陪伴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