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8:28:57silence

........

很多事言不由衷

真的不知該怎麼說

剛看了毛的報台

對於錢相信我們大家都很無奈

說真的其實我不知該怎麼面對她

功課方面

可是在玩的時候

就像那天去東區時

我們在捷運站狂鬥嘴

那種感覺很好

一種很單純的感覺

但平常在學校時

我只是不太喜歡她對她自己情況的態度

或許她不知該怎麼辦

或許需要我們去幫她

總覺得她很封閉她自己

當我面對她時

有點陌生

能讓她說說自己情況的對象

應該只有毛吧

毛比較有耐心

會假設情況在她身上

早上看你快哭時我大概猜的到

我應該只能跟她玩

所以昨天下午我玩的很開心

幫她照相超好笑


要高三了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加油

我也希望錢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