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2 07:51:34Abby

貓咪一篇

 

我的貓
喊她的名字會回應
回到家她一定撒嬌
怕寂寞孤單一個人(貓)
很多時候像一隻狗只差不會汪汪
大多時候的相處都把她擬人化了
常常抱她起來咬她也只嗚嗚地叫
不愛洗澡但我理解這是貓的通病
不太發脾氣雖然最近被我惹得很不爽
我不會因為自己吃素就要自私的讓她吃菜
所以她仍有寵物魷魚絲可以吃
但是她很敏感只要量多了一定禿毛給妳看
她很了解我高興的時候就會捏捏她
她也明白我難過的時候就會不說話
她小時候非常可愛現在大了自尊心很強
她會把丟出去的玩具咬回來
她會玩丟球的遊戲
她會四腳朝天睡覺
睡覺會做惡夢或打呼
她常睡醒一臉茫然不知道要做什麼然後發呆
她很愛玩水也愛玩弄袋子很愛抓門很愛跟在腳邊讓我快要跌倒
她通常都很溫馴的睡著不吵鬧
直到那陣子我不在家的日子
再回到她身邊覺得她改變了好多
不再靠近並且很獨立
獨立的讓我心疼

寵物店的人說
她不吃不喝也不讓人碰
連一個姿勢都維持了一整天
再見面時工作人員說:媽媽來抱出來好了
進去寵物過夜區裏面只見她蕭瑟窩在籠子最角落
頭也不抬眼也不看的趴的很低很低
抱她出來後聽她喵喵低鳴像是哭訴著:妳是不是不要我了


唉~就說不要愛了嘛
連貓咪也讓我淚如雨下真是超級心酸難過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