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2:40:28horror

遇見她

昨天又遇見了她!!
她還是一樣見到我就叫我最不喜歡的綽號XXX
但我每次都會原諒她
沒辦法!誰叫她這麼可愛~
可惡的是..她怎麼又長高了啊!?
要我怎好意思站在她旁邊!唉..
那時我們一起吃東西
又可惡的是..我姊就座在我們中間(可以再唉一次嗎?)
那時真的很想跟我姊說:妳走開啦!(還好沒說)
不然當場被揍...會很丟臉
吃東西時我一直偷偷的往前座
因為這樣才看的到她
她的眼睛好漂亮...真的
但只敢偷喵因為怕被她發現
她因該覺得我討厭她吧!
因為我很少和她說話或靠近她(一直在裝酷)
其實一直都在注意她
可能是我很怪吧!!
但我就是很害羞膽小
誰叫她太可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