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00:36:15噹噹

First day!

嗯哼
第一天我存在~~~
第一次看不見未來//*

宿舍...
好無聊....
搞了老半天
結果忘記帶鍵盤....
真ㄉ很顛= =
連我妹都罵我瞎
整個就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但是...
總有個但是....
只是目前還不知道那個但是是啥???

在車裡想了很多
突然間覺得是該替未來好好想想了
現在就是未來
我要往哪走
語言?
設計?
又或者什麼?

錢也是個問題
知道這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找工作不是那麼容易
再說一定會跟課業衝突
我要如何才能擁有很多儲蓄....
接著我該如何讓這四年變的有意義???

在宿舍裡...
我想我有很充足的時間思考
突然間感覺真的要面對自己的人生了
...好想回到小時候
在這個時候更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