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0:41:47沉默的冰山

我真的很想妳

DEAR 寶貝

我真的很想妳 是否可以見上妳一面呢

雖然我們已經分手幾個月了

看見妳在別人的身邊

卻讓我感到好難過 這感覺真的很難受

七年的感情 卻讓你離我而去

同樣的地方 同樣的回憶

妳卻與她也製造了同樣的回憶

彷彿再告訴著我你想COVER過去的回憶

是這樣嗎

我真的很想妳 每次回到南部

都會偷偷的騎著車去看妳

卻怎麼看也看不到我想見的你

原諒我當初的過錯

我們是否可以再重新開始呢

我不想去相信妳的謊言

可以忘記這七年來的感情

因為我知道 妳還是在乎的

否則妳不會還來看我的網誌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真的會很努力的去創造我們的未來

我還想跟你同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一起上下班 一起牽著狗去散步

我可以做晚餐給妳吃 我可以幫你蓋棉被

妳知道嗎 不論妳在哪裡

抑或是妳在誰的身邊 都是我心裡的缺

何時才可以將這個缺補滿呢

還是妳也願意讓我單戀妳一輩子也無彷呢

我真的很想妳 很想妳 妳會想我嗎

還是妳真的遺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