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3:02:23沉默的冰山

妳好嗎?

這麼久沒見到妳

妳過得好嗎?

還會胸悶嗎?

有很開心的過日子嗎?

有按時吃飯、睡覺嗎?

小曦呢 她過得好嗎?

一直不敢打電話給妳

怕妳生氣 怕妳討厭

這幾天沒看到妳上線

不知道是否發生什麼事情

還是妳在忙呢? 還是妳很累 所以沒上線?

連日記 心情都沒有寫

禮拜一我就要去工作了

應該會很忙 很累吧

所以我想我們應該沒有機會再見到面了

最近的我也在準備搬家

等我穩定一點 如果你想知道我的近況

再跟妳說吧

妳的亞太的約 應該也快到期了

我想妳應該會停掉吧

多麼不希望妳停掉

因為哪天要聽妳說話 聽妳這陣子受到的委屈

這樣才不會讓彼此的荷包大失血

我想妳應該連想見我都不想吧

傷妳那麼深 連話都不想跟我說吧

我承認我錯了 不過似乎太晚了

過去的我 沒有辦法給你全部

至於未來我也沒把握

唯一能確信的是 妳是目前唯一走進我心裡的人

雖然提道 說到 想到 還是會哭

不過 我會努力的擦拭眼淚

將微笑還給妳 回到當初那個最原始的我

沒什麼可以留給妳的

留給你最值錢的應該是那隻手機跟項鍊吧

呵呵....還有給妳的照片

不過 妳應該最不想要吧

因為那是你最不想要的過去

過去的一切都讓你很討厭吧

因為我的行為 我的人 讓你感到害怕 厭惡

原來第一次才知道我這麼讓你討厭

原來你也有討厭我的一天

我是真的很糟糕吧 對不起!!

我真的不願意 這樣的

不然 妳當作沒有認識過我吧

這樣妳會不會覺得好一點呢

走在街道上 你可以裝作不認識我

如果人家提起 你也可以說 忘記了耶!!不認識耶

ㄏㄏ.....我可以接受的!!

對不起 傷妳這麼深 真的非我願

我知道 一個人不說出痛 不代表他沒有感覺

當他說出沒感覺 也不代表他沒痛過

對不起 我總是讓你擔心 難過

以後不會了 真的!!

請妳好好照顧自己吧 不要讓自己受傷 受委屈!!

不管 我會在哪裡 就是不會出現在妳面前 讓你感到難堪 厭惡的!

我會盡量躲得遠遠的 好好安安靜靜過生活

不打擾你的生活 不干預妳的自由

於有自信

現在的我學會 謙虛 專心

謝謝妳 謝謝

對於妳沒有恨 沒有難過 沒有傷心

只有 感謝

感謝妳將真愛給了我

給我妳的一切 讓我了解妳的愛是如此的好

是如此的溫暖 無可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