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3:55:09沉默的冰山

愛情殺手


原本一個單純善良的女孩子

如今卻成為了一位冷酷無情的愛情殺手

一句沒感覺 一句我不愛妳了

一句我根本就不愛你

徹底將人給打退票

連站在朋友的立場詢問的權利都沒有

回道 干你屁事阿..這是我的私事 你管那麼多幹嘛

這段感情對你究竟是什麼

是這麼讓你難受嗎

讓妳這麼討厭嗎?

讓妳這麼難堪嗎?

還是我讓你覺得討厭

讓妳覺得我很糟糕呢

也許跟天蠍有關係吧

不愛了 就撇得一乾二淨

愛的時候就轟轟烈烈

一但愛上了一個人

就會拼命的去幫他找藉口

當對方找理由 就算對自己有百般不好

還是會拼命的去保護這段愛情

顧不得別人說什麼

也不會讓外人 傷害到這段感情

一切以自我感覺為主

漸漸的我發現 愛你是錯的嗎

是我忽略你 還是你刻意忘了我呢

也許我不該愛上你

不該將你當成是唯一

不該將自己的一切都給了你

不該愛你這麼深

你總是問我 愛妳嗎

我從逃避到愛你 做了多少努力

現在的我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就是愛你阿

就算跟爸媽說 也無所謂

不過 算了 已經無所謂了

你已經不在乎我 不愛我了

一個人的愛能撐多久呢

我已經HOLD不住了

這陣子的我已經累倒了

不想讓自己再受到傷害了

我好累好累....

不過最重要的去將自己治療好腦袋

腫瘤可是會一直長大的唷

哈哈......不過這陣子還好

今天回來的路上 其實挺痛的

不過 就是不想去醫院

未來的時間都要奉獻給醫院了

就給我一段休閒的時間吧

既然妳不愛我了 那我也該真正的離開了

如果你後悔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也許那一天我就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那時的你 該怎麼呢 我好擔心唷....

我的擔心 我此刻的心情你可以明白嗎?

不過 還好!我有留小曦陪你....他會代替我陪妳一輩子

下下輩子 下下下輩子ㄉ.....幸福!

謝謝你將我傷得如此徹底 碎成了一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