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01:28:14mermaid♥*

然後怎樣*

是羨慕  ,是忌妒*

   我還沒來得及跟男朋友好好吵一架  他就離開了
   我還沒來得及發現他跟前女友的東西  他就離開了
   我還沒來得及對他抱怨東抱怨希  他就離開了
   我還來不及了解他的所有  他就離開了
   

   無法對他發脾氣 
      氣他跟哪個女生又怎樣
   無法對他任性
      讓自己當個公主一樣任性
   無法告訴他自己多難過
      傷心時要怎麼渡過 


             很羨慕*



      很多事情我都來不及完成  
                他走了
      很多話都還來不及對他說
                他離開了
      任性的撒撒嬌  ,做不到了
      鬧脾氣的要面子   ,沒機會了
      為任何事吵架     ,從來沒有
     

         我淚了      

               就再來不及之際﹡                            什麼都沒了  



              我開始羨慕 身邊朋友
           你們有伴侶 但是看你們總是吵吵鬧鬧 
             會忍不住  希望你們不要吵
               甜甜蜜蜜不是更好  :)



我嚮往的都還沒來的及達成 就都失去了
我奢望的都還來不及實現 就也離去了

              乖乖乖乖  替自己和對方想想*
                    不要讓自己遺憾
                 

上一篇:屬於自己最內心的色彩

下一篇:頗腳*

古*:) 2008-07-19 01:57:40

親愛的*你還會有更好的一片天空

之前都是你安慰我ˋ陪我
現在換我來陪伴你呦

豬小姐 2008-07-15 02:08:53

沒關係
都還有阿豬

阿豬陪你吵
你乖乖

不要他了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