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1:00:18mermaid♥*

對話*XD

PIC: 重點是 我有乳溝 * 哈哈 死騷貨*


這些話都是從我的狀態開始的*     

  這是我狀態【我現在走出家門, 應該會被拖去強姦*】

接下來就來了這段話,


*,tur☺: 你要去哪阿
﹡,mermaid: 就走走
*,tur☺: 跟秘密?
﹡,mermaid: 沒有
*,tur☺: 我以為他又找你了
﹡,mermaid: 明天她要考試應該不可能
*,tur☺: 他有上限?
﹡,mermaid: 有阿
*,tur☺: 他沒說他今天有看到你
﹡,mermaid: 沒密我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
*,tur☺: 你也不想密噢
﹡,mermaid: 她狀態不在未上
﹡,mermaid: 所以沒密
*,tur☺: 摁摁
*,tur☺: 現在還是很喜歡他嗎
﹡,mermaid: 很喜歡阿
﹡,mermaid: 有哪個人可以這樣讓我刻骨銘心 哈才15天
﹡,mermaid: 呵呵
*,tur☺: 今天怎沒叫他跟他打招呼呢 是因為有人?
﹡,mermaid: 恩
*,tur☺: 還向沒有耶
*,tur☺: 所以他很特別囉
﹡,mermaid: 恩
﹡,mermaid: 他對我來說很特別
﹡,mermaid: 他對我很重要
﹡,mermaid: 他很貼心我覺得 我整個都被呵護
*,tur☺: 真的噢但是你卻很清醒
﹡,mermaid: 就算是謊言  這一切是遊戲我也不在意
﹡,mermaid: 只是我喜歡他  我很確定
﹡,mermaid: 恩
*,tur☺: 你不怕被騙嗎
﹡,mermaid: 我不在意
﹡,mermaid: 或許我已經被騙了
﹡,mermaid: 但誰知道
﹡,mermaid: 我寧可相信他愛過我
﹡,mermaid: 也不要自己再猜 他是不是騙我
*,tur☺: 但是這樣很難受耶..
﹡,mermaid: 可是我不去想難不難受 我只是一直再回想
﹡,mermaid: 他給我得快樂
﹡,mermaid: 讓我覺得溫馨
﹡,mermaid: 被呵護 被疼愛
﹡,mermaid: 我覺得我很幸福
*,tur☺: 不悲觀的意思囉
﹡,mermaid: 無論是正在愛或是被愛
*,tur☺: 摁摁了解
﹡,mermaid: 恩
*,tur☺: 關囉晚安

  *這是我對待愛情的方式,  不去想是否被傷害,
     
       而是記得我 被怎樣呵護 怎樣對待,  
            你對我的好我會一直記得
  會刻骨銘心, 會在心理留下很大的位子,  
     那些傷害只會乘著風   

   離開, 它想去哪就去哪
     不會留在我心中*
   

  ** 說我笨說我蠢 我都不在意,  我愛就好

上一篇:宵夜*

下一篇:多久

周育錡 2008-05-19 21:03:42

水喔 我都有點小小崇拜你了

版主回應
好難得  你崇拜我  我好開心喲*XD 2008-05-19 23:20:13
momo 2008-05-18 21:26:15

乾媽..

好感動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看開一點  大愛最好
2008-05-19 23: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