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0:39:31mermaid♥*

不用-*

pic:[娃*龜*we]


不用你在那邊囉唆,     我可以讓她更快樂
不用你在那邊吵雜,     她心情可以更愉悅
不用你在那邊抱怨,     我們會計畫的更好


               都是你,什麼都是你﹡                         說自己沒權決定,
              卻又把什麼事都給決定好 ,
                說要去那裡的是你,
               最後決定不去的也是你,

                我們算什麼﹡
              既然你把什麼都決定好了,
               何必來問我們意見呢
   不要自己把話講的很好聽
    卻做出來的又都不同
  

       你從來沒考慮到其他人  
           自私                              總是你好就好
        你負擔的了就可以
       把自己想的很偉大﹡
      什麼是別人都要順著你走
            
                     原則    
                    這是屁吧
                   你她媽有原則  
                  別人就不能有個性噢

                 我她媽就不想用你們的錢
                 我為什麼要因為你而去借錢
                 我又沒瘋,能不花錢你又要花錢
                 不去又說沒心意, 

你又好到哪去  
分手後什麼都不送 卡片禮物都沒有
原因  她又不是我女朋友  

 這種話你還真敢講
你心意也還真足夠噢  快笑死我了
你自私自利的行為  大家都看在眼裡
好好跟你說  你卻惡言相向  
沒必要受你這種氣   幼稚
總是把自己想的很成熟     

成熟到會因為跟人家尷尬放棄整個慶生會
以為我們以誰為中心阿 

今天決定一切的人   
決定好了自己又不去  矛盾

       誇張
自己好好想想    你對別人怎樣 
不要總是想別人因該要對你怎樣
我們不是你所謂的知心  
你大可以遠離我們的圈子 
不用總是再我們左右引起億些不必要的爭端






上一篇:困擾呀 **

下一篇:報應

WayS 2008-01-22 11:23:25

恩阿
蛤??

vi 2008-01-20 20:25:49

摁阿超爛的!

2008-01-19 01:08:54

原因  她又不是我女朋友 

這句話好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