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3:04:56mermaid♥*

紅白歌合戰*

紅白歌合戰*    是精采的 

是 很艷麗 很性感 很柔美 很媚惑的  哈哈 ﹡

今天被說騷  哈哈哈哈哈  我當這是稱讚 = ]

大家都很厲害  從第一節課就開始狂化妝   媽呀這場景真的是讚爆了﹡

   大家都在打粉 一堆人在話眼線  跳舞的唱歌的都在貼睫毛  哈哈哈

上捲的上捲  夾玉米的夾玉米  哈哈哈哈   

   而我就很花痴的跑來跑去   因為我要去照全身鏡  哈哈﹡

阿蘇說的對  某一排的學弟都很像瘋子  狂叫   ﹡

不是上課時間嗎?   一直 哇哇哇哇的  老師多沒面子,

     哈哈哈哈   陪伊去找扯弟  ﹡聊了一下  時間差不多了 

準備上去了   一組一組的表演

都好利害   此時別班學藝 來叫   下一組就你們了去後台準備﹡

   緊張緊張   因為第一個上場  所以特別害怕

[因為太耀眼  所以呼吸困難]  哈哈
 一開始  音樂還放錯   = 口 =  
一堆人起立蹲下沒做到   吼  一個爆點就這樣消失 ﹡   

    我們還小亂腳步    還好有啦回來  ﹡

最後Ending Post 很棒 哈哈哈哈*

是趕場 全部人跑呀 我跟伊 超趕 邊跑邊脫

後台咚咚咚很大聲 浴衣套上後 = =” 傻眼怎麼這麼短 *

不管了沒時間了 おび 扣好之後 就衝出場了

唱歌 哈哈我承認我破音 哈哈 還好我自動消音 伊幫我拉回來

最後的大合 很美 聽說是獲勝關鍵﹡  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   玩的很慶幸   有好的有壞的  都值得回憶

  紅白第四名 白隊只有我們進名次*   ya = ]

上一篇:最近ˋ

下一篇:new*

我是大古咻 2008-01-07 14:16:27

挖* 裡面只有你把全部打完餒


希望還有明年的紅白


如果有ˋ我悶要加油呦

2007-12-29 19:59:17

紅白這天實在是大開心
學弟妹的確都超瘋狂的 !
大家都很棒 !! 哈哈 我們獲得滿堂彩也
你有破嗎 ?說實在我聽不出來 那就感恩一下我幫你啦回去 哈哈哈
天那 我們以後會很空虛 !!
不用留下來練紅白 聊天 吃一番炸
見不到許峰= =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