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0:46:48mermaid♥*

悶*

難過 - -- 是要我多難過
悶 * ** 是要我多悶

討厭 什麼都討厭*



你懂什麼 一起床就罵我
e04我給你罵的噢 很不爽我很不爽*


給你面子 不想跟你囉唆太多 你在反駁個屌阿

我都快要抓狂了 在忍你

你到底還在神氣什麼,   要去苗栗
那就快去不要留在這裡礙眼  ﹡   討厭死了


整天在那邊使喚我’  靠我是下人噢   丫環阿?

外籍勞工的待遇都還比我好   ]  搞什麼阿

嚇死鬼勒   後   會騎個車就在那邊屌
會騎車又怎樣         叫你跑個腿 再那邊推三阻四的﹡

讓你學車就是叫你要去跑腿辣   不然什麼事都我在做

你就吃飯等死就好啦
  

活著有屁用噢ˋ  只會罵我   都延畢了  還囂張

至少你老娘我跟你不一樣   每學期都要重修


呵呵呵呵  笑死人  還修不完勒

花多少錢辣   笨的要死

說我私立的在那邊叫叫叫    

至少我不是公立最濫的   *還不至於到重修勒

只會罵我

吩咐我   我你誰阿   靠

全家人都要給你罵的   你少爺阿  當少爺也要有本錢

哼  去你的

討厭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