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4:05:27siko64888

ACE膠原C無糖軟糖試吃活動

超幸運的抽中這款產品

當初我以為會用掛號寄來.沒想到是用平信耶

好啦~~~~~因為下雨.把信封弄濕.唯一完整的事那試用品

雖然才一包.還是很滿足啦~~~

裡面10幾顆.軟糖超軟.一口接著一口很快就吃完

或許因為超軟的軟糖.所以吃起來嘴巴不會累.吃完很想再接著吃第2包

有3種口味分3種顏色.另2種我仔細比較.顏色還蠻接近的

檸檬最讓我有酸的感覺.

柳橙吃起來很香

黑醋栗<===或許我不常吃這口味吧.感覺很新鮮.口未介於柳橙和檸檬卻沒柳橙的香

上面寫說無糖軟糖.口我吃起來有糖的感覺耶.或許是因為天然水果香料吧!

讓我種有吃水果的甜味和香味

我想講真心話................................"一包不夠啦"~~~~~~~~~~~~~~~

價錢不貴的話.我會買來囤貨.畢竟包裝上寫膠原C無糖軟糖

可補充維生素C又無糖.攜帶又方便.這款當然會想囤貨囉

感謝你們抽中我啦~~~下次在有好貨.我會繼續當你們的實驗品唷~~哈哈

上一篇:超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