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1:44:31黃色的愛情

Night

夜晚的西門町感覺截然不同

大概是我很久沒這樣的出門了。





似乎除了你沒有誰可以在帶給我一點安心的感覺
好像非得要你在身邊給我一點點安慰和開心不可
可是, 我真的又恨你又很愛很愛你總是讓我氣到
掉下眼淚還要被你兇的感覺,好差好差

但是我到我好像太OVER了,可是你就是賤骨頭但
我又很愛很愛你ˊˋ

每次你回家我就非得像眼連續劇一樣版的一張可
憐的臉看看你會不會在留久一點。我相信你應該
也知道我對你心機很重的,因為想要你陪我久一點

感冒了,捨不得,但是我也感冒了ˊˋ








那個晚上我們去看了一場好笑又感人的"長江七號"
恩,我買了單,也挑了最貴的情人做椅就是紅沙發

很舒胡。 你也很開心我也更開心了。
看片的期間真的是.讓我哭了感動阿

後來看完了,有小孩子 在那邊說七仔七仔的
很可愛,我家寶貝最喜歡小孩子了。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