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2:02:49看海的日子

如果我有事

如果我有事 , 你會為我緊張嗎?

如果我有事 , 你會在我身邊嗎?

如果我有事 , 你會陪我到最後一刻嗎?

如果我有事 , 你會為我流淚嗎?

如果我有事 , 你給我最後的說話是甚麼?

如果我有事 , 你仍永遠放我在第一位嗎?

如果我有事 , 你會永永遠遠都掛念著我嗎?

如果我有事 , 你......

如果我有事 , 你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如果我有事 , 你一定要替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如果我有事 , 你一定要來看我最後的臉。

如果我有事 , 你一定要跟我說最愛的人是我(儘管是騙我的)

你...可以答應我嗎?

如你所說 , 生生死死我們估計不了,控制不到 ;

我明白!

所以我才有勇氣跟你走這場華麗的冒險,

如果我真的有事...

記得給我獻花,

對,是母忘我,紫色的。

還有, 我特定的配樂,

"遊玩時開心一點不必掛念我,來好好給我活著就似最初,仍然在呼吸都應該要慶賀,如果想哭可試試對嘉賓滿座,說個笑話紀..念...我...."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