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06:47:28亦pure-heart_tear

音樂欣賞-美麗的神話(電視劇神話主題曲)胡歌&白冰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美麗的神話(-電視劇神話主題曲-)

原歌曲名稱 NEO

原詞曲作者 CHOI-JOON YOUNG 

中文詞作者 王中言 嚴丹丹

演唱者 胡歌 白冰  

男:解開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墜落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決不放手

女: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能說出口

男: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沒有終點
早習慣了孤獨相隨
我微笑面對

相信我你選擇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閃躲
只有你的溫柔能解救
無邊的冷漠

女:緊緊久久與我牽絆 這副十指扣
等到來生擦肩回眸 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能說出口

合: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穿越時空決不低頭永不放棄的夢
女:苦苦痛痛愛的解救 願與你同受
卻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能說出口

合:讓愛成為你我心中 那永遠盛開的花
女:說好了給我的永久 這一次不要先走
合:唯有真愛追隨你我 穿越無盡時空
女:你會知道我等著你 在千年之後
男:愛是心中唯一不變美麗的神話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悄悄話) 2013-04-28 01:57:38
(悄悄話) 2011-07-29 22: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