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6 21:31:02月亮航行

購買101原創T恤開箱文

第三次購買101原創T恤。

誇張的是,人在歐洲,卻始終念念不忘?

一直很想買那件印有多國招呼語的衣服,外國人一定覺得很有趣。

太可惜了,出國前有太多瑣事需要處理而忘記補貨。

所以,回國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刻上網購買,

雖然人在國外也能使用臺灣的網站,望梅止渴是沒有用的,看的到,穿不到。

我在愛爾蘭都柏林的旅館,桃紅色的衣服可以修飾氣色,出國必備,拍照必備!

出國時,可以把衣服捲一捲放在101T恤的透明塑膠袋裡(大約可放三~四件),

不容易變形又可以減少佔用行李箱的空間,親身實驗後,相當推薦。

101T恤是棉質的衣服,穿起來舒適又容易搭配,可單穿,也可混搭。

清水洗淨後,若非遇到雨天,很快就乾!適合旅行。

PS. 101T恤的透明塑膠袋除了裝衣服,還可以裝其他東西,千萬別隨手丟掉!

    並非一般玻璃紙質,不容易破損。

 

上網選購後,可至超商領取貨品,付費方式相當便利。

滿一千元,可享免運費。想不滿一千元,是很困難的。很多圖案都很可愛。




很愛101原創T恤的效率,星期五訂購,星期天到貨。

取貨袋外有關於退貨流程和洗滌建議的詳細說明,不擔心自己買錯size而懊惱,也不擔心自己的衣服會因為洗滌方式錯誤而損傷。



有特色的袋子,送禮自用兩相宜。



自用,很開心,當然要讓別人也知道,尤其是身邊的人。
送禮,可以讓人感到幸福。




新發售的Q版童裝,立刻挑了兩件送給大姊的小孩。

其實小孩未滿四個月,穿100公分的衣服真的太大件,我們都知道。

很無奈,就是愛不釋手嘛!

重點是,等到小孩長大,想買可能也買不到,我討厭扼腕的感覺。

之前買的好幾件T恤已經沒在網頁上見到蹤影,應該是銷售一空了。

由此可推斷,和別人撞衫的機率並不高,賣完就是賣完了。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貼心的推出親子裝,更是令人無法抗拒。

小孩的媽(我姊),立刻說她要一件修身版(愛心是紅色),可以修飾產後的身材。

小孩的阿姨(我妹),也說她要一件(Q版童裝的愛心是橘色)。

上網購物的好處是不用刻意約時間去逛街,在家就能輕鬆達到共識。




哇~以後出門,就是家族服裝囉!

可達到辨識效果,又能凝聚感情,一舉兩得。

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多麼sweet,常常,我們容易忘記擁有的幸福,小小的提醒,大大的愛。




PS. 白色的衣服,一點也不透明喔!

    附帶一提,這件T恤只有女生的修身版和Q版童裝,對許多人來說很不方便。

    有些女生不喜歡修身版,有些男生不排斥和小孩穿親子裝。

    我身上穿的這件是童裝,150公分,還算合身。

          意外發現自己能穿下童裝,開心。

          別太愛抱怨尺寸不合,畢竟身材胖瘦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有時候買了不大合身的衣服,反而能促使自己努力成為衣架子,

    如此一來,愛穿什麼,都合身,也就沒有尺寸不合的困擾了。

    寫信去跟客服反映我們的需求,期待見到適合男生穿的版本。

    客服很快就有所回應,相信不久後就能買到男生的版本。




左邊是妹妹想要的衣服。酒精惡魔。

之前買了一件酒精惡魔正常版(修身版),正好可以送給最近瘦身有成的妹妹。

兩件衣服,剛好配成一對。

聽說單身的人若想要有伴侶,請先讓身邊的東西成雙成對。

右邊是我思思念念的Hello,有各國的問候語。




第一件紅色的衣服,我很喜歡。




第一眼看到這件衣服,就想到家裡的臘腸狗。

希望大姊的小孩穿這件衣服的時候,可以跟丁丁玩得很開心。

 

101原創T恤推陳出新的速度很快,我只擔心自己的衣櫃容量太小。

還好,我有姊妹。

一起穿某個圖案的衣服,很好。

分享不同圖案的衣服,也很好。

 

*101原創T恤 http://www.101.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