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09:23:22★〞呆﹏茶茶

閉關周

前天知道自己是第一個考路考的人了

超級刺激超級緊張的

如果筆試跟路考都沒過要繳2000耶!

如果順利考到的話要繳200

有沒有差這麼多呀??

拜託~

考試的兩天 頭腦跟肢體不要有什麼狀況呀!!

 

 

 

 

英文課越上越喜歡

努力一點的話應該可以把之前沒學好的都補回來吧!?

希望如此 : )

 

 

 

 

冬天感冒已經難受了

夏天感冒更是折騰人

我應該是被小饅頭傳染的吧~

他感冒 我抱他 他好了 我感冒

=  ="

 

昨天下午在家昏睡了6個小時有吧!

晚上吃完飯又繼續睡 ><"

可是現在頭還是很昏 : (

每次感冒必備的打針

這次好像也沒什麼效果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免疫了!?

等等開車不知道能不能很順利  :目

 

 

 

明天是考駕照的模擬考唷!

超酷的!

所以明天還是要早早起床到駕訓班到到 : (

 

 

 

 

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搬出去住了  有莫名的男友

要一起去海邊  還遇到了體衛

他也認識體衛  我們到了海邊

店家都認識他  準備開始玩時

我的鬧鈴響了  XDDDD

醒了也忘了他長什麼樣子

 

 

 

 

 

真的是超 "愛" 回喬治的我們

校友!?

乾脆回去從讀算了 = ="

 

 

給我一個充實的暑假吧!

目前八月還空空的 :  )

 

 

這禮拜是閉關周

拒絕所有的出遊

上一篇:0622

下一篇: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