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1:48:42SihpoMan

在南國想你

想你,在繁花落下香盡的雨後
香隕的花瓣在春雨的哀曲裏碾轉
花魂飄飛的一刹那
風兒也停止了搖曳

想你,在雨過天晴的午後
雨滴滋潤了我的記憶和淩亂的眷戀
在歡愉和痛苦的交疊中
延伸到目不可及的天邊

想你,在夕陽夕下的湖畔
晚霞輕吻了暮春的微波
春水緩緩的蕩開漣漪
撥動著我悸動的心弦

想你,在星光斑瀾的夜晚
游絲般的思念在午夜迴旋
燭光搖曳著美麗的殘夢

在掛滿晚霞的天邊
我凝望遠方
路在腳下延伸
思緒飄向你遙遠的地方

想你,就這樣不停
期盼中有你我的凝眸
忘了自我
忘了身在何方……
南國的風啊
你慢些來
我在南國迎著風
想你,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