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7:26:51阿光……嗎?

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

我希望這次是最後一次在這個『新聞臺』發泄

欸,我好累

快四年了,結果我還是沒有忘記她。過去的一年中,我也想跟別人從新開始,可是卻又都無疾而終。

她從前唱過歌給我聽

她從前陪我彈琴

她從前陪我寫作業

她從前……

一個人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從前?而為什麼有些人又忘不掉那些從前?

我總在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完美,更好。然後將來跟她見面的話,她就會回心轉意。不過,她會嗎?

感覺她好像風箏一樣,不小心什麼時候就會從手中斷了線飛到了自己永遠到不了的地方。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忘了應該要為什麼而高興。而我好怕,就算真的見到了她我也笑不出來了。

欸,我在說什麼?我又想說什麼!?

我好想回去,回到從前有她的過去……老天爺!拜托您!我不想總是在身邊找她的影子,她的代替品。我只想要她……因為只有她了解我

是啊,只有她了解我,可是你們明白嗎?她離開我的原因也是因為她了解我……這是多悲哀的事實啊

所以我要改變,改變成一個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人,一個她不了解,但是依然是我的人

我好想哭,但是我已經欲哭無淚了,我眼淚不知道該往哪邊流才好了;因為我的眼淚知道,就算我哭到天昏地暗,悲痛還是不會少半分

時間是一個相當不可靠的東西,想忘記什麼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靠它……我已經嘗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