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3:16:40阿光……嗎?

4月30號

四年前的那天,我獲得了全部
四年後的這天,我選擇失去了全部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走、會動、會思考、會笑、會大鬧。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知道。

如果人生就像一場戲,那麼,我是誰?扮演著的是怎樣一個角色?每天都要有不同的角色,每天戲場都排滿,我想做的事都做不成。

我想做的只是輕鬆的生活。就這樣而已

人際關系太復雜,壓得我好累;不想得罪誰,更不想傷害誰;但是如果想要這樣的話我就只能將自己與社會的聯係給斬斷,而我清楚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愚笨的我需要她的支持,來幫助我面對這些可怕的事。

怡,你知道嗎?要面對那麼多事情,真的好累,而好勝心太強的我又不甘心落於人後;
怡,你知道嗎?我好討厭這個到處都是價值中心的社會,雖然我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但是我就是討厭;
怡,你知道嗎?現在生病的時候真的好麻煩,從前雖然你沒有辦法照顧我,但是至少還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怡,你知道嗎?我發現我總是需要些什麼,但是我說不出來……
你知道嗎?沒有你活著好痛苦啊!

可是我不能啊!我答應過我外婆說我一定會給她看到我拍的電影的啊!寫個小說真的好難,可是為了我外婆,她一個人在臺灣總是很掛念著我。

而且,就算小說寫出來了就可以順利出版嗎?就可以成功拿到稿費嗎?而且寫完要多久?

好累……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