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0:37:59阿光……嗎?

算什麼?!

我開始在懷疑,這一切的一切到底算什麼東西?有意義嗎?

為什麼這兩年來的事情是這麼的不可理喻?為什麼我對她的感情總是死灰復燃?
我總感覺我像是一個遇難的旅人,在沙漠中尋找一絲水源,但是每次找到的卻只是那海市蜃樓,可是我卻還是死命的去找!

兩年了耶!整整兩年!我從以前的長髮變成了短髮,開始學會了怎麼打扮;在家裡空無一人的客廳裡,摸索到了怎麼編出簡單的曲目;原來只是好玩,但是我卻學到了如何用電影來更準確的表達自己的思想;我會笑了,不會只是死氣沉沉的讓她不開心,而是可以讓她度過一個開心的午後了。

但是她卻還是沒有選擇我,從她自己的口中說出來的『好男生』到底算什麼?!

我變了不是嗎?!那為什麼不要用另外一個不一樣的眼光來看我?
你對我好只是因為愧疚吧?你只是因為覺得欠我太多你才跟我出來的吧?

我到底該怎麼做……
兩年來,痛苦只是越積越多,但是我卻只能把那種苦痛往心裡吞,因為誰都沒有辦法了解,那種感受,就算把我的故事叫給全世界聽,也只是徒然

被她背叛,結果說分手的竟然是我……這樣的痛苦誰能了解?
原本已經把她忘的差不多了,可是她的一封mail卻又使她出現在我的生活……誰能體會那種『明知不可能但是還會去拼命嘗試』的悲哀?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下定決心要尋找新的下一位,但是從前的同學卻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嘴裡的『她怎樣了?』就這樣說了出來!跟她的開心卻又痛苦的約會就這樣成了這個冬天最後的回憶……

我要怎樣才能將我對這個世界的疑惑都得到一個合理的答案?為什麼?是因為我是老天最好的玩具嗎?
是因為我沒有將自己砍死?是因為我沒有摔下去把自己的腦袋摔開花?還是因為我沒有勇氣讓自己踏進鐵盒子橫行的大馬路上?還是因為我的遺書寫的不夠好、不夠漂亮,所以老天就不給我勇氣來讓我自己結束自己的生命!?
是不是因為我是一個極佳的玩具,於是更多的苦痛就發生在我的身上?因為老天享受那種置于死地而後生的那種刺激!?

求求你了!誰能告訴我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了!?
旧同学 2008-03-21 12:35:12

本来要写&quot一个旧同学&quot的,谁知提交上去之后却变成了&quot一个旧同&quot.......那个&quot学&quot字去哪了?......还是写&quot旧同学&quot吧!没想到逛着逛着就逛到你这里来了.我想我大概也算是看得比较完整的那一个吧!从宏外你们的开始到你们的第一次接吻,到教室门后你们的缠绵,到我们把凯怡送到你家,我还记得在你的书房,你们在接吻,我在旁边看漫画,你还不小心摸到我的腿,后来想起都觉得好笑,到第二天我带你们到我们花园附近逛逛,那天最大的收获就是我和凯怡在嘉荣买了很多卫生棉,还用你的外套盖住.再后来,到了翰林,你用电话教会了她用钢琴弹那首曲,这件事变成了一段佳话流传在我们的级里.我们那时都觉得她好幸福,我们都觉得你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直到永远.......那是我们还相信永远的年纪.......阿光,你知道吗?那天她在钢琴前弹着你教她的曲子,引起了很多很多人的注意,几乎全级的人都在留意着她,当然,也包括现在的那个他......再后来.......(省略一些更残忍的).......最后,你们分手了.不用去后悔曾做过什么,因为谁也不知道未来,没有谁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谁也控制不了.当爱情有了距离,就总有一个会扛不住,而中间的这段距离,会有无数个&quot有意或无意&quot的介入.或许你应该感到满足的是,她的的确确曾那么的喜欢过你.我觉得人生曾哭过笑过爱过痛过有人曾陪你一起走过,就已经不枉此生了,足够了.放不放得开又有什么关系呢!想让一个人成长,最快的方法就是让他爱一次,再痛一次,虽然有点残忍,但我欣赏!!人生要爱过痛过刻骨铭心过,有一段无法忘记的回忆,有个难忘的人,这样才算有意义有价值嘛!不过我相信,时间也是无情的流水,可以冲淡一切!忘记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爱上另一个人.或许你现在做不到,不过不要急着替未来的你否决.你们已经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了,那是谁也回不去的从前,就让那成为回忆吧!不管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那都是你们共同拥有过的!请相信,你可以活得更好......好像讲太多了,呵......你大概已经猜到我是谁了,如果猜到了,请不要说出来,大家保个密吧!呵呵!对了,顺便说一下,你真的越来越帅了!朝更帅去发展吧!!!

素敵 2007-12-25 15:03:58

人總是悲哀的相遇著~ ~ ~比你痛苦的人還大有人在!!!

但是人因為痛苦的回憶而向前邁進不低頭

這就是:成長!!!

她回不到你身邊 你也不要就此對自己否定

還有好多好多的夢要你去完成的

就讓那個擊不落的願望來告訴你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