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3:29:44阿光……嗎?

會有那麼一天

昨天,真是個特別的一天,我見到了前女友
原本還想說應該是見不到的了,沒想到還是見到了

要感謝身邊的朋友,尤其是Jacky,要是沒有你,我恐怕還沒有辦法讓她那麼開心,你的存在讓我感到安心,我才能有那麼出色的表現

其實啊,我那天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吧』的心態去了她的學校,沒想到還真的會見到她,還把她約了出來玩,真是神奇
真的很抱歉,原本跟朋友先約好要去唱歌的,但是我卻選擇了前女友,雖然之後跟她吃了飯之後有去找你們,可是,哈哈,只待了一下子,真是不好意思,我還是沒有辦法忘記她

『迷人的大姐』,我對Jacky是這樣形容她的
她還是沒有變呢,像以前一樣,雖然看起來是個很弱小的女孩,但是她的內心遠比我堅強
說起來諷刺,昨天比以前跟她任何的約會都還要開心一萬倍,比交往時的任何約會都還要開心
『阿光變了,會笑了』
我以前跟她約會固然是開心的,但是我卻一直想『馬上就快要不能見面了』,我跟她的學校不一樣,而且她也很少機會回家,我們住的又很遠,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真的是很少
就是因為我在想『馬上就要不能見面了』所以我總是板著面孔,一副失魂落魄的神情,所以我總是沒有辦法讓她開心

但是昨天不一樣,我昨天把我所有能給的快樂全部都給了她,做鬼臉也好,說冷笑話也行,甚至還豁出去將我最沒有形象的黑人電影還有以前拍的廣告都給她看
『今天真的很開心』……好久沒有聽到她說這句話了

名不正,言不順
她還是傻大姐一個,從來都沒有考慮到她做什麼事會有什麼後果
在星巴克吃蛋糕的時候,她還想喂我吃蛋糕。不過我拒絕了:『名不正,言不順』,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也忘了她臉上有什麼樣的表情,總之,我是很失望的

『不知道為什麼,心好像有點空洞的感覺』她對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不知道該做如何反應。是因為我們要分離了,還是因為她對我的歉疚感?

雖然我說我做了全部我所能做的事來讓她開心,但是我最後還是泄氣了
最後在計程車上的時候,我內心的空洞還是像決堤的河水一樣爆發了出來,雖然說用『爆發』一次未免有點夸張,總之就是表現了出來,多多少少的
她見我似有心事,便問我在想什麼,我回答:『在想你男朋友什麼時候會把你甩掉。』,想用這個回答來顯得自己并沒有不開心。
她的問題在昨天并不是只問了一次,而我給的答案也不只那麼一次
她嘆了口氣,幽聲說道:『不要在我身上花那麼多時間。』
她嘆氣不是因為我的回答,而是因為我流露出來的不舍和悲傷
我硬裝開朗,用開玩笑的口吻跟她說:『我有的是時間,而且,你沒有聽過鐵槒磨成針的故事嗎?』又道,『反正你現在不愿意,以後你一樣會嫁給我的,不要問我為什麼,你就是會。或許將來我會交到其他的女朋友,但是(我拍了拍我的胸口),你在我心中總是還有那不輕的分量』

她哭了,還罵我傻子

我原本想送她到了公車站之後就先坐原來的計程車走的,因為我覺得我今天這樣就夠了,再多的相聚只會讓我留下更多悔恨的留戀,這一點我是很明白的
但是我還是下了車,我追了上去,追到向公車走去的她,跟她說:『還是再送一下你!』,她點了點頭,說她其實也是有點怕一個人坐公車

上了公車之後,我就真的看不到她了,但是我一直等到她的公車走了我才走,她的公車走的時候,我還脫下了一直戴在頭上的那個『神奇的帽子』
还是我 2008-03-21 13:09:24

还是我,那个旧同学.在学校门口跟你说再见时,真觉得会见不到的,没想到你们还真的见到了,还一起出去玩.我想时间还是会改变很多东西的,残忍的是她还是无可奈何地改变了,庆幸的是她还没有完全改变,她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傻傻的她,她还是很可爱很坚强很爱笑,但也会躲着哭......很心痛吧!但是我们却安慰不了她,因为无论说什么都没有用,她对他负出太多,放不开了.只能任由她抱着,痛痛快快地哭一场,趁还能哭就痛快地哭吧!因为我们想哭的都流不出泪水了.无泪无奈的生活,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一切都脱离了控制,我们对痛苦麻木了....腐朽的灵魂,我们就像人偶,行尸走肉地活着......迷惘.......却还要继续向前走!不过,我知道我们还能坚强地走出去,我们还能过得更好!我们还要过我狂我傲没心没肺逍遥自在.......的生活呢!!!!!你也快点带着你的痛苦走出来追上我们吧!!!!!!

〃☆素敵ヾ﹌¥ 2007-12-23 17:51:50

嫁給我那一句!!!! 老大你也保留一點!!!

用詞太過頭哩!!!!

XD 人家女生會嚇到的

至少至少這一天你們是開心的

也許像灰姑娘一樣過了午夜12點還是像MV裡面的浪漫劇情

雖然這個夢就不在了

但是!!! 要為這一份回憶堅持自己阿!!!

為自己深深期許 這才是我們身旁所有人樂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