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23:57:05♪*絲瓜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高中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

同學都很容易就玩成一片ㄌ!!

而且本班已經有出現搞笑大王ㄌㄋ!!!~~開心唷!!


我超喜歡我們的班導~~人超好的~~

幾乎不會生氣耶!!

而且還會陪我們去掃廁所唷~~沒看過這種的ㄅ~~

給他帶超開心的~~

他教英文的~~

我好喜歡我的新同學!~~

因為他們好讚!!

人好好!


我想要忘記過去~~

迎接我的新的開始

我想要忘記種種的不愉快

因為~~我並不想把它帶到高中去

傷心、難過不是我的專利~~

...

不知道,我的高中會留下怎樣的歷史?

該怎麼說好ㄋ?




還有,我的及時通可能會換成siguafang如有看到,麻煩加一下囉!

因為之前的那個帳號,實在有夠爛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