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5:37:12♪*絲瓜

今天,是個好心情●ˇ●

哇哇哇!翠翠竟然要出國!搞甚麼呀!

那這樣大家還有機會再辦謝師宴嗎?

八月大家大部分都要新生訓練了耶!

而且每一個學校都不一樣阿
= =
這樣‧‧‧

這樣到底還有甚麼時候勒?

很多人都是為了翠翠老師才去滴呀!

我看這樣又有一有一大票的人不去了ˋˊ

難過~~(︶︿︶)o





*-。-。-。-。-。-。-。--。-。-。-。-*
今天的你

特別可愛唷!

還不小心睡著了.....

害我想說....

你是不是掛哩→開開玩笑 ̄ˇ ̄

後來我一直盯著你看,

你好像是被我嚇醒的耶!!

拍拍你,你才醒來,

你滴生活看似忙碌喔??

累成這樣!!

才兩站,你就可以睡的如此熟 = =’’’

好好善待自己吧!



…。…。…。…。…。…。…。 …。…。…。…。…。 陳立打工

哇哈哈!又在玩這種耍憨的遊戲~~

本來是要在赫哲的,

可是自從我考完學測時,

我就跟他報名,

結果都沒回電,

後來陳力祺跟徐任廷他們跟我說他們在陳立

所以我也先去試試嚕!

在這寒假賺一些錢錢~~

但是他們兩位建中生

竟然是.......
....
.................................
.....................
............
........
.....
.........
.............
.......
..要當課輔老師呀!!
強!
強! 太可怕ㄌ~~

今天去報工讀時,

還碰到觀佐~~

開心~~
但是他看到我卻說:

ㄛ~肚子好痛呀!我的肚子好痛~~→真是欠揍的小孩!

嘿嘿!以後就可以常常見到觀佐哩!

好開心呀!

他人好又不常對別人發脾氣~~

哪像今天那兩位仁兄~~

請他們幫個忙~~

就一直推託~

算ㄌ算ㄌ~~

一ㄍ就一ㄍ嘛!

氣死人~~

明明余老師人就很好~~

幹麻一直逃~~

他是ㄍ好人,而且我覺得他有點幽默~~→不是言語,是表情!!XD!!

教你們兩年,好歹給一點回饋吧!

ㄑ~~

= =’’

他是好人,而且我覺得他不會很兇啊!!→父愛的力量!~哇哈哈><

想到以後又可以跟觀佐講話~~

就好開心阿~~

因為他也是一ㄍ幽默的人~~^^

天天開心→是生活必備ˇˇ









上圖評語是觀佐寫的唷!!哇哈哈><

果然~~很奇妙的評語~~
這ㄍ‧‧‧
ㄡ~原來是那ㄍ郭老師ㄚ~~

ㄟ!奇怪!他到底是在教甚麼東東??

連作文他也可以評`~佩服!佩服!
郭鴻年滴評語~~ 歐ㄝ!萬歲!

是六級分呀!
*﹏egg﹏ * 2008-06-23 12:48:45

去打工耶!!!

很不錯的體驗

版主回應
鎔亘~
我好想你牙!
妳也要記得我唷><

對呀!可是陳立也真怪!
用了兩天小工就不用ㄌ,ㄑ~~
不要去ㄌ啦!
騙人的感覺!!
2008-06-25 23: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