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20:07:20瑤瑀凝

無端的想念、暴躁.弊端

害我心懸了一下,以為出事了,
結果還是很平常的理由,
卻不是在我意料中.

忽然,很想你。

是斷了一星期的交集?!! 我也不確定,
因為你的電話,,朦朧間又回想起N百遍的國三.
現在11月初...好久了呀..──
去年這時段,是我們想也想不到的序幕吧?!  哈哈.
可是這回,卻有濃厚懷思味兒,
16歲的天空,純淨的像一張白紙,簡簡單單的,就是幸福。
只是,我們都不珍惜,而視為萬劫不復的深淵,
若重新來過會如何? 我想我還是一樣放蕩不羈吧!!
狂灑青春嗎?!! 好個豪邁的說法=)
背後的點點滴滴...卻不是一言能道盡的...
像是經歷大雪風霜,其實卻也沒那樣糟.
總之今天一如往常,,哈拉閒扯.
升上高中,似乎大家都長大了!
我們變的勇敢、堅強,不如從前溫詢乖巧之314。
是好。我偷偷默認.

昨天遊了淡水八里還坐船,
風咆哮嘶吼彷彿要碎裂千萬碎片,,嗯嗯我喜歡=)
浪花與陽光斑點織成的網好美好耀眼!
一定、一定還要再去! 而且要帶妳和你!!
要分享啊~
飆車的刺激感筆墨難形容,,
以為有半小時之久了~卻只過將近三分之一時間而已~
哈哈好爽好樂!!!
滿身大汗~該是運動時候了.

發生了好多事,感覺自己變很暴躁很易怒,煩!
延續以前?! 不會吧老天!!
說我正義感會心虛,因為並不是那樣的.
反正星期一走著瞧,結果明朗化來說是非.

好期待11/12,可惜的永春校慶!!
不過又要和妳們見面了!好棒好棒~
有種回娘家的感覺,, 這樣說會不會誇飾over啊?!!


哈哈不管啦星期六快快來~
等不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