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20:55:20ღ 囍 , 蘋果 ,, *

只牽妳的手 ,, ] ]



    



















* 我 的 車 上 會 有 妳  的 特 別 座

  我 的 肩 膀 是 你  專 屬 的 枕 頭

  你 說 西 或 往 東  聽 你 的 沒 錯

  我 家 裡 所 有  是 你 的 傑 作








# 雖 然 你 常 唸 很 久  還 把 過 去 拿 來 說

  那 是 因 為 你 愛 我  我 懂

  有 時 你 會 氣 很 久  狠 心 不 跟 我 連 絡

  也 是 因 為 你 愛 我  我 懂





※ 因 為 你 我 願 意 說 oh~baby   
 
  只 牽 你 的 手  oh~

  就 算 世 界 有 盡 頭 ya~ 只 牽 你 的 手

  別 怕 誘 惑 那 麼 多  只 牽 你 的 手

  把 我 放 在 你 心 中  oh~baby
 
  牽 著 我 的 手 oh~





 repeat *,#,※




  我 給 的 夠 不 夠  你 慢 慢 感 受 
 
  因 為 你 就 是 承 諾  ~oh

  因 為 你 我 願 意 說 [ 因 為 你 我 願 意 說 ]

  只 牽 你 的 手 ~ 只 牽 你 的 手

  就 算 世 界 有 盡 頭  oh~

  只 牽 你 的 手 ~ 只 牽 你 的 手

  別 怕 誘 惑 那 麼 多  oh~

  只 牽 你 的 手 [ 你 的 手 oh~~ ]

  把 我 放 在 你 心 中  oh~

  baby  牽 著 我 的 手  oh~








 

上一篇:苦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