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0:21:30琵央卡

那些處女....座的

好久沒來發文...

最近,
第一個處女男老是傳訊息問要不要吃飯?要不要看電影?說是要當朋友,但是覺得他還是別有居心.雖然他跟前女友是確定分手了,但是因為有過欺騙,我很難再去相信他.

第二個處女男,雖然之前聯絡熱絡,但是終究是沒機會見面,最近也幾乎斷了聯繫.雖然他在過年前也跟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們還是沒互動.

而今年,又出現了第三個處女男,跟第二個同年,小我6歲.我們幾乎每天聊天.過年那一段時間,每天半夜都聊到要睡覺的時間,然後互道晚安.
他很愛自拍,所以常常就會傳自己的照片給我.一開始也是他先傳照片給我,才開始聊的.

過年前,一起去看了電影,最近也很常一起出去吃飯.
第一次吃飯,他跟我說有人傳訊息給我,叫我看一下手機.原來是他偷拍我,還傳給我看.我直說好醜!第二次吃飯,他也一直要拍我,我還用手機擋住臉,或是用手擋住他的鏡頭.

前天問他,他是不是很愛自拍然後傳給別人?他說要看人,有聊比較熟的才會傳.我說那我們算是比較熟喔?他說沒有,後來又說普通啦.我說可是一開始他就傳照片給我了,他說可能開心吧,分享生活.我咧%^$%^#$%^&
然後我就不怎麼高興的回"嗯,好,晚安囉".
隔天,也是他先傳訊息給我~爽!

他昨天講到,他身邊的朋友都是年紀大他很多了,也有很多都比我大的.他們都很照顧他.
然後又對我說,"那妳也要照顧我喔".
我回了一句"你不用我照顧也長得很好阿".
他應該會覺得...囧...

有次我PO文說,"又多了一個處女座的".他問我"又一個,怎麼來的?"我說是公司新請的總務.
他就問"處女座不好嗎?" 我說"像我們老闆就不好".

我身邊的處女座,應該10隻手指頭都數不完吧...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問號 2013-03-15 01:39:39

還是這是他的欲摛故縱?

問號 2013-03-13 10:40:35

哈哈…

再怎樣都要等他進一步再說
還好妳有柯南精神

不要像我…
一切都還是個謎!!!!

版主回應
可是發完這個文之後就冷了下來...
之前出去吃飯他回到家後都會跟我說到家了,可是上次就沒有@@"
最近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這是魔咒?
開始對一個人在意後,就會冷卻了...
2013-03-13 11: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