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09:27:40琵央卡

嘖~!!!

我不想一直有抱怨文出現,但是偏偏這邊變成我的宣洩管道.
原本我還可以在LINE的塗鴉牆上小小的發洩一下,但是吉現在也變成智慧人了,so...

昨天下班後她打來說要打牌,本來約說七點,後來她說她同事要先回家,改七點半.
我也說我要先洗澡.那時候是六點半.
那時候原本我是在弄我的晚餐的,用電鍋煮.
心想:如果剛好煮好了,拿去吉家吃也沒關係.
七點十五分,我洗完澡,也用最快的速度吹完頭髮,裝好我的晚餐,開車去吉家.
沒想到途中,吉打電話來問我出門了嗎?我說快到了.
她說:ㄏㄚˊ...可是並佳(她前同事)說他不打.
哇哩咧~不打不會早說嗎? 我都準備好快到了才說!!!
然後她說:不然我先問某某某好了.
哇哩~我說那現在呢?
她說:還是妳要先來我家?妳晚餐吃了嗎?
還好意思問,我晚餐就是因為她才草草弄的!!

之後我還是先回家,因為我知道那個某某某應該是不會想打的.
果不期然之後她打來說他不打,我就說我早就知道.
她說:沒有,他本來說好,可是因為要打到11點,他說太晚.
我說:拜託妳下次也先找好再跟我說好不好?
她說:可是並佳很晚才回訊息阿(還很理直氣壯的大聲說,好像錯在別人)
我說:他不回妳不會直接打電話喔???
然後她就惦惦...

六點半到七點半這一個小時的時間,她前同事都沒回,至少也先跟我說一下,誰還不確定,這樣我是不是就不會直接出門?至少我出門前還會先問一下?
她甚麼都沒說,時間到了才說不行.
當初約的時候也沒說誰還不確定,就直接約說七點半打.
我本來還納悶瑜不是還沒下班?那要找誰打?
結果是另外一個人根本還沒確定...
嘖~!!!
問號 2012-12-01 12:07:54

這有點誇張……
而且會不會太隨性了她@@

版主回應
一句話讓人忙得團團轉
不會考慮別人的立場
不道歉
嘖!!!
2012-12-02 22: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