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22:35:21NATSUHARA

穿 prada 的小武

聽說有套電影叫穿 prada 的惡魔。 不過我對這類勾心鬥角的電影沒有興趣。 不過金城武早在很多年前已經代言過 prada。 (雖然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品牌, 不過它男裝系列幸好還過得去。) 比起梅麗史翠普穿, 應該好看多吧。 不過小武很少外出, 所以名牌衣服多也沒有用。 反正他穿來穿去都是那幾件衣服)。


最近還是很多事情要做。 要準備下星期三和星期五的功課。 下星期三就是報告發表的日子啦。 期待中。星期五的功課不知怎作下去。 上星期五上完 history 就跟 同學 b 去同學 d 家中玩。 看同學 d 的小時候照片, 還強迫他送我一張照片。其實我都不想走堂, 只是我太怕免費搭車日的情景, 於是就提早回家。 玩到午後五點, 他們去打機, 打 ps 3 啊。 我就上班去。畢竟還要工作。


星期六, 終於都被那些免費巴士迫得抓狂。 氣得快要哭出來。算啦, 現在氣消了, 就不願多說。 放學後, 和同學一起打 ps 3。 不過 ps 3 似乎不得我的歡心。 於是轉戰打 nds。 nds 比較好玩。 打完機, 又要去上班了。 我發現, 我可以一直的打下去。完全不會覺得有問題。 而且那是候, 一個人在一角打機, 一個人的快樂, 似乎很不錯。


於是星期日, 我問了 boss 先借了個 ps 2。 於是這幾天都不停打機。 日打夜打。 還是喜歡打機。 記得以前打機真的可以不睡覺, 不洗澡。 成為隱閉少年簡直就是我的志願。 現在不行啦, 人大了就要為了生存而打拼, 雖然我覺得其實生存是一件可有可無的事。


在做印度的功課, 於是看了很多印度的書。 那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國度。 難以想像一個敬拜老鼠的國家, 一個人無論如何都要去那恆河邊洗澡, 飲恆河的水。 (儘管那是飄浮著很多污染物和屍體) 有無數的牛隨街走。 保守估計全印度有二億頭以上的牛。 我覺得一生人怎樣都要去一次印度。

上一篇:十年 (情人節限定)

下一篇:投名狀

廢芒 2006-12-01 21:25:13

嘿!嘿! 24 我還沒看過呢,不知是說甚麼的。

但逃個劇本真的很不簡單,第二集開始便中了毒咁唔睇唔得,有機會一定要試下看。

夏原 2006-11-30 20:51:54

如果說賭的電影, 以前亞視o個系列真夠不錯。 澳門實地拍攝。 (雖然賭廳o個 d 都係廠景。 ) 分外有親切感。 亦解我的鄉愁。 (當時已經身在香港)

日劇看久了, 其實都會睇得出有公式。 我企圖用o個 d 公式去寫出一個日劇劇本。 (很無聊吧, 真係得個想字。) 我而家個個星期都睇大奧。 也不錯。

港劇真的很悶。 我連睇都唔想睇。

至於逃呢,我一定找機會睇下。 不過 24 實在得不到我的歡心。 因此, 我對這類型電視劇有所保留。

廢芒 2006-11-30 00:08:51

呵呵,在未看逃之前,真的想不到會如此好看的,本來沒想過日日看的,現在卻一晚追不上三集便睡不著........ 不看,說不過去呢。

看逃吧,不會介紹錯的,雖然可能並非妳愛看的那種劇種,但真係好刺激,欲罷不能。

hk 劇:不看也罷,就以最近被喻為最好看的甚麼關於賭的那套劇集,都無法做到集集高潮。

日劇:以白色巨塔為例,實在好好看,集集也有一個高潮點,令人無法不追看下去。此外,老實說,此劇的其中一個賣點,就是看那龜山子君,她十分像小銀呢 ^o^

而逃:故事一開始由兩線發展至中後期的三線發展 (牢內為一線,律師部份為一線,總統競選為另一線 ),而且集集也有不止一個高潮位,故事往往處於一個無法解決的情況下發展,每幾分鐘就會出現令人心裏暗想:「咁都得呀!」的戲位,十分精彩,而且全都合情合理,令人呼吸不來,每每到一集的最後都會將劇情推到最高峰,此劇實在令人無話可說的緊張好看,信芒吧,快去看,不要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