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3 10:46:12思琪

104/05/20

5/20是一個讓天下所有情人都在放閃的日子
臉書。路上。甚至是電視上都是如此。
可惜啊。。。。這些都僅限於那些『有情人』 啊。

而我這個平凡人就只能過過生日,享受一下親情的溫暖,僅此而已。
平凡的人過個生日都如此的平凡微不足道。
恨啊。。。在這天生日一點都不好。
小時候媽媽說這天是『總統就職大典』 ,就這樣省略過。
長大了,因為這個『520』 大家忙著放閃。根本沒有空理妳。
天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還好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慘,還有一個體貼的『乾弟弟』 送了一個蛋糕來給我。
雖說是奉『母親大人』 之命才這麼做的。
但心裡還是感動萬方,好吧,我承認是我太過於感性了。
想說,親愛的『乾媽』,謝謝妳這幾年的照顧,即使現在無法和往常一樣隨時都讓妳看見我,也無法和往常一樣幫妳做些有的沒的,更無法常常面對面與妳聊天,但妳還是一直的這麼照顧我,謝謝妳,好愛好愛妳。

最近變得好奇怪,莫名的桃花變得好多,明明我還是一樣,但為什麼?
拒絕曖昧,停止迷戀,或許我已經沒有繼續愛人甚至被愛的本事了吧!
以為可以讓時間慢慢的沖淡對妳的感覺,沒有,好深好深。
看見妳的她在臉書上宣示主權。一句『妳姐以前也是那麼的不順利,現在也都熬過來了』 
怎麼感覺心又被狠狠的捅了一刀。
我說親愛的,妳是怎麼和她聊關於妳的『前女友們』 啊?
我對妳,可真是盡心盡力啊,只是後期有那麼一點怠惰罷了,可我在任何時間任何時刻也都把妳放在第一位啊!
對妳而言,我真的是一個是一個這麼糟糕的前女友嗎?

人久見人心,患難見真情。
哪天妳會慢慢的想起我的,只能這麼相信著。
妳說過,願望就是要說出來,才會實現。
現在我要來許願啦。。。
第一個願望希望親愛的妳能健康平安快樂。
第二個願望希望親愛的妳可以給我一點點問候。
第三個願望希望。。。。親愛的妳。。。可以。。。回到我身邊。
無論是真的假的說出來就會實現,反正我信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