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5 22:20:20思琪

104/02/04

親愛的琪哥。。
我感覺我今天好幸福👼好滿足

晚上和妳的爸爸媽媽去吃晚餐
吃飯的時候我們有說有笑,感覺好像回到了從前。
即使妳不再身邊,但有家人陪著,心裡還是感覺很溫暖。

吃完晚餐,到妳家坐一會。
一進門就聽到個不好的消息,妳弟弟車禍了。
還好車壞了人沒事,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就像往常那樣,妳的媽媽拿著他無法解決的東西叫我幫她想辦法。
我們一起討論怎麼弄好那個糟糕的體重計,感覺自己是被需要的。
心裡覺得好踏實。。

突然門鎖的聲音轉轉轉著。。
妳回來了,壓根沒想到妳會回家。
看著妳倉促的回妳房間,都不正面看我一眼
我竟然可以毫無感覺,反而覺得幸福。
或許現在的我,只要看著妳的背影,和妳呼吸差不多的空氣,久可以很滿足了吧。
妳匆匆的進房,房門緊緊關著。
一股好奇心隱隱作祟,好想跟著進去一探究竟。
但是理性制止了我,告訴我不要破壞當下的幸福。
於是,我離開了,因為我知道妳是多麼不想看見我。
就假裝是妳害怕會捨不得我離開吧!

一關上妳家大門,就聽到妳的聲音。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或許人的慾望,會隨著現實放大或縮小吧!
下了樓,看見了妳的車,有好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我任性的拿起手機拍下妳的車,就讓我當作紀念吧!

今天的我真的好幸福好開心,沒想過我可以這麼容易滿足。
對不起,今天讓妳尷尬了。
我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次。,
但。 。。。我期待著。

上一篇:104/02/1

下一篇:10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