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2 00:15:41思琪

謝謝 ❤

感謝老天聽到了我的心聲
感謝老天可憐我如此的想念

遠遠的看到熟悉的身影
遠遠的看到熟悉的藍色機車
還以為又是像之前那樣,一樣的車,主人卻不同
我不敢太期待。。
可是哪身影如此的熟悉,我用力一看,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妳
而妳。。,似乎也看見了我!

當下我呆掉了,回過神,很開心妳還在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轉身躲避
這是什麼反應?是腦袋抽風了嗎我!

哪短短的幾秒鐘深深的在我腦海迴盪著
妳呢,看到好久不見的我,心裡想的是什麼?
是否和以前一樣,回去告訴妳的好朋友說妳看見誰了?
是否和以前一樣,在女朋友面前開始批評前女友?
不管怎樣都好,至少我看見妳好好的。

謝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可以在見妳一眼。
真的好感謝。。
不敢太貪心的在想要什麼!
但在腦海幻想著應該沒關係吧!

親愛的琪哥永遠都是我親愛的。
❤❤。。。Love you forever。。。❤❤

上一篇:終於..

下一篇: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