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10:56:03milk

對愛無能的人,就失去的到幸福的能力。

  請你記得好嗎?
  那條陪你飛行,卻和保持著距離的平行線。
  誰說彼此牽絆糾纏,
  才是兩顆心做契合的交點,最終完美的終點?!

  在遼闊的世界裡感到擁擠。
  在寬容的自由裡感到束縛。
  在自大的自我裡感到自悲。
  在被愛的愛情裡感到孤單。
  還有什麼情況,比這協強烈的矛盾還讓人無所適從?

  每個人心中,都有看不見的脈絡。
   就像葉子堅硬的梗。
  不管我們怎麼假裝
   哪些表裡看不見的溝渠
  扔會固執地將我們帶往被個性決定的命運,順流而下!
  我們都是被{自我}所綁架的傀儡吧!

  傷害哪些最愛我們的人,
  常常是我們再無意之中,最擅長的事。
  說一句我愛你,在唇邊百轉千迴。
  說一句我恨你,卻可以毫不猶豫地失控傷人。
  親近,生慢侮,
  最愛,因為牽扯最多,所以也最容易最恨...
  愛本來就是一種充滿偏見的情感!

  軟弱,其實是一種堅強,
  因為一個人願意承認自己的弱,是強悍的!
  堅強,也許是一種軟弱,
  因為堅強的人,往往是在害怕自己會害怕!

  即使是美夢,我也必須勇敢一點,堅持從其中找到真實的清醒。
  為了確保不在受傷,
  我們常常主動切除了人生最美也最痛的波峰與波谷,
  只留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六十分的人生!
  何苦?幸福往往需要我們,更孤注一擲一點吧!

  我們,只是,寂寞而已
  我們只是寂寞到,有種感覺自己已經快要失去幸福的能力,如此而已!

  因為痛,所以我們被迫去學會讓傷口癒合的方式,
  然後漸漸的,我們在東天的尾聲,又看到春天的腳步像我們走來!
  年復一年,年復一年!直到我們終於從生命的漩渦中跳開,
  自死亡手裡拿回自由,我們才能擺脫對於人生的種種失望!


     愛是一種原生的能力,無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