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02:55:52milk

難的閒話...

我的好姊妹婆(伶)..
曾經..經歷刻骨銘心的愛情..用心經營著..
5年多了..房子也買了..最後的END卻不是美滿的解決
他傷心裕絕...真的..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
我非常氣哪個T..恨不得可以大罵他一頓..也很想問他你為什麼要這樣對他
離開就離開幹嘛還回來和他糾纏不情..這樣折磨她
她說不要擔心我..我在慢慢把對她的感情放下
五年了..真的沒辦法立刻適應一切..我懂..我也不多說什麼
我只單擔心你...
走出悲痛..她遇到還算不錯的人..是個男人
她認定他值得托付終生..所以交往了..
她們規劃買房子..結婚
終於她的幸福有個美滿的END
1/15她要結婚了(她的戀情有幾段和男人來往過)
曾經語重心長的和我說..你認真考慮..多認識一些男的
我真的不建議你在和女生在一起..因為沒有END
就算我還是和女人在一起她也不會反對
我慢慢懂她的話中的意思
我累了..我也不在尋找了...
也因愛情的思緒完全理不清..
所以重心放在自己的課業和事業上...
 
另一個好朋友T(晨)
她遇到感情阿..哪真的是一無反顧
不管對象是不是有伴..就這樣給他深深的陷下去
然後在重重的受傷..每一次都一樣..每次每次
她的用心阿..也是會讓我搖頭說她是傻子
不過聽說最近認識了個男人..對他用心
有心動了..昨天真是閒話家常應該有兩個小時多吧
心裡建設真的很重要ㄟ..無論是她or我
假如真的和男人在一起..最重要建設的就是做愛
阿..天哪..我無法想像...光想像就是可怕恐怖
 
在這圈子生活真的不容易...年紀慢慢有了要認識朋友也不容易
想認識就要主動去認識聯絡..想要個愛情就要去尋找
尋找..我累了..去認識..我累了...我不想要沒有END的節局
所以不主動了..就擱置在一旁..想認識的就會自己靠過來
男人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接受..不過想想就恐怖..哈哈
其實重點應該不在於性別..在於有沒有感覺..還有心理上的障礙

上一篇:

下一篇:靜靜的就好

sidney 2010-12-01 17:44:56

性別不是重點
我只是遇過太多看得太多所以越發感受
希望你別像我一樣蹉跎青春
不管對象是誰都要記得愛自己為自己好
沒什麼比你開不開心還重要了

你們想太多了
關於性那一部份比你以為的甜美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