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00:32:04milk

時間不會錯過  只是我們遺忘過~

這兩天一直在尋找你的禮物
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麼
送了那麼多年             該送不該送的
都差不多送光了
 
用盡心思        終於還是找到我要的
我承認        今年沒有花很多心力在你身上
但你不覺得這樣比較好嗎
 
我會慢慢放           輕輕放
在你需要我時      即時出現
讓你慢慢的成長     學會我不在身邊
 
今天是妳的生日      
明明你就很累      但看到我還是有一堆話想要說
真的很可愛           眼皮都快塌下來囉
還是硬要撐
 
換了職位       當了組長         許多事情要做要學會面對
這讓你壓力大的不小              
我承認 我會心疼           雖然這是個挑戰
但看你那麼累            還是會不捨
 
我喜歡看你那水汪汪的樣子
現在的妳比以前更加有自信和迷人
 
看著你收下生日禮物那感動的樣子
 
 
 
只可惜    我對妳      已經不在心動了
雖然那溫度還在      但心已不在
 
今聊到許多往事  誇讚我按摩超舒服
既然壽星都如此要求囉
那我只好崇令囉
 
。。。。。。。。。。。。。。。。。
這幾年下來   我們都知道身旁都沒人
都在等待那身旁的人
卻始終不確定我們是否是那對的人
只能讓時間來證明一切
 
其實我最怕   哪天
我離開後    你無人依靠時候
我才擔心  
 
能夠陪就盡量陪伴
多一點回憶   多一些感動
 
時間不會錯過  只是我們遺忘過~
 
~~~~~~~~~~~~~~~~~~~~~~~~~~~~~~~~~~~~~~~~~~~~~~~~
這是我一位還不錯的網友....寫的一篇文章
看了很有感覺..我喜歡...所以就........

上一篇:調整...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