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1:27:16Steffi

FILA,FILA,F 2

    嘻嘻,我好樂,好快樂。

 Friday night帶著 -1000元,三天兩夜台南遊,
 
     謝謝Angel梁的贊助

   F2的約會日,超完美,嘻嘻。

*抵達台南,先探望黃魚干,她被撞,另類的聯誼吧!

 腳好像很痛捏,要早日康復才好唷!

 被台客批評,老娘一點都沒不爽,台不啦機,逼逼。

 50元的【開動】魯味和波霸小珍珠奶茶,好久沒這麼飽過!


*正咩的閨房到處都是王渝翔的影子,幸福,幸福啦。

 我是第二個住進她閨房的喔,第一個是死小黑黑!

我也好想自己住,感覺自己好像很厲害。


*Saturday →第一次和正咩一起睡,真是難以言喻!                                                
      八點多就起床哩,有人還一直一直不醒!           

      就這樣,看了三個小時的球賽,田壘好帥!

      中餐在Focus,鐵板豬排飯,什麼鬼豬排,

      粉皮佔了十分之九,肉是超薄不加長型。

      在新光一起買FILA包,好喜歡,開心!

      府城燈會,好美麗,雙降奶茶也很優,

      德國巧克力香腸,說不盡的好滋味。

      小叮噹煙火,小金剛花燈,好可愛,嘻!

      趕不上火車,再借住一晚,謝謝啦!

      收看戀愛巴士,好幸福,正咩也是。

      四點才入睡,一覺到天亮........


*Sunday →郭媽媽麵店,水餃+榨菜肉絲麵+泡菜+海帶+豆乾,        

     彷彿佛光普照回到老牛,好吃,好吃,我請客。

     生活工廠,楊佳蓉,愛心抱枕,快給我威!

     要合買熊的50元禮物,因為太貴而作罷,哈。

     誰叫有人不請我吃馬桶冰淇淋.......

     成功大學+左岸昂列奶茶的約會,我一定不會忘...



     謝謝你,正咩,你好正,方方正正,我好愛!


pic→pchome,沒帶相機是敗筆,手機拍拍改天見。